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冬(然给的唯一)
位置:中国,湖北

然,你真的让我很头疼

2007-08-23 0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无意看了羚羊的BO 《结束》

才知道原来然是那么的爱羚羊

此时然在线,本来想说点关于他们之间的话的,当消息发过去后,话到嘴边又被吞进去

那已是很久的事了,现在再提起我怕又勾起然的心痛,可是我能对他说些什么呢?每次和然说话,我心里都有很大的压力,害怕一不小心触痛了他,同时也怕他在无形中伤害自己

然,我很想问问你,你的烦恼和痛苦是因若起还是羚羊?

看的出你是真的很爱羚羊,可是她是真的爱你吗?还是只是在虚幻的空间需要你的安慰?

其实我也不该过问关于你的事,只是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,当宠告诉我你受伤时,我真的很气你,一直那么高傲的你也会在别人面前妥协,回头想想,自己真的不该说那样的话,毕竟然你也和我们一样是人,是人就会有人所具备的弱点,你也不例外

说话、做事从来不需要给别人理由,不再会有心痛,不再会有泪水,我只会听从你,服从你的一切安排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