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,妈,你们还好吗?

2009-02-27 1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
爸,一切都还好吗?腰还疼吗?

好想靠着你的胳膊,圈着你的肚皮,听你给我讲着人生……

妈,一切都还好吗?还在为家庭琐事而愁劳吗?

好想夜深人静的时候,一起窝在被窝里谈讨着教子有方……

有好多话想说,可是这合适吗?你们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家,爸爸为了那个家,腰疼的那么厉害还要出门赚钱;妈妈为了那个家,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劳和汗水。看到这一幕幕,叫我怎么忍心再让你们为我操心。其实女儿我没有你们看到的那么坚强,我也会有心酸和泪水。

好想左边是爸爸右边是妈妈,可是在我的记忆里没有这样亲密的画面。

爸,妈,我好想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爱你们的女儿: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9/2/27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27 10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