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冬(然给的唯一)
位置:中国,湖北

期待你的归来

分类:
2007-08-18 02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如果不是你的离去,我不会意识到自己是那么的依赖你,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,我真的一时无法接受。上班一起做事一起说笑,下班等也要等到一起回家,这样的生活仅仅只有一个月就让我们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。经历了两天的挣扎与努力,最终仍然没能改变上头的决定。气氛很压抑,心情很郁闷,始终还是忍不住,泪水沿着脸颊滑落下来。不想唱歌,因为怕你们听到歌声中带有抽泣,我知道现在我们的心情都一样,胡班长也哭了,你也哭了。看看手机23:28,我们嘴上说回去吧,可是仍坐在雅厅的沙发上不愿起身,手握着手。
“不要哭了,又不是生离死别,离的那么近,一个电话就可以见到”,是啊,其实要见面真的是很简单的。分手时,胡班长不愿再多看一眼,我能理解的她的心情,我也一样。小平,三个月而已,一转眼就过去了,只要上头不变卦,你一定要选择回来,我们都期盼你能早日回到我们身边来
    我们走在一起人家都会说我们是姐妹,是啊,我们还是很投缘的呵,知道吗?这里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8 02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