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冬(然给的唯一)
位置:中国,湖北

我的失忆男友

分类:
2007-08-13 0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第三次看这部片子,开始的时候总是会让人捧腹大笑,到后来就会很伤心的哭泣,纸巾就在身边,我不时的抽着,老公或许还不明白我怎么了

“怎么哭了?”

“那里面~~他们~~”.呜~~~~~~~抽泣更加急促

“里面怎么了,会让你哭成这样?那都是假的”

“你不明白啦,不能理解的吗?”

“你都已经看三遍了,还能这样?”

“算了,不要来打扰我”。就这样把他支到一边去

其实我也以为自己不会怎么样的,谁知道看着看着还是会很投入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罪恶感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