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冬(然给的唯一)
位置:中国,湖北

北京┽学习

分类:
2007-08-04 07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要去北京学习啊,感谢单位能给我这次机会,当然最该感谢的是我们的大班长,如果没有她的推荐,我想我是去不了的,在这言谢了。

    一早就醒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去北京了,所以心情异常的兴奋。没有独自出远门的我,第一次去北京,有点紧张,在家被宠坏了的脾气,出去了怎么适应啊。同事们都担心单纯的我会被坏人骗,本来不是怎么害怕的,听这么一说,我还真有点害怕了。不过我想我人那么好,不会那么倒霉的。

    大班长昨天一早就往我的口袋里塞1000元,还有手机充值卡,张师傅也带了500给我,惠子借我银行卡,IC卡,小平晚上请客吃饭说是为我饯行,千叮咛万嘱咐一定注意安全。你们这样的照顾我,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,很感动,也很感谢!知道你们不想听到谢谢,这样会让人感到见外。好的,我答应你们,我会好好学习,不会给你们添乱子的,等我回来的好消息。还有,为了不让你们担心,我会每天给你们发条信息报平安,这样你们可以放心了吧。

    我很放不下我可爱的儿子,在他生病的时候我却不能留在他的身边照顾他。老公,那么就拜托你了,不要你给我买什么,把钱省省,在我不在家的这些天里好好照顾我们的儿子,我就很满足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04 07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巴黎恋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